孤独似我233

好好听噢!喜欢喜欢超喜欢的☺️☺️

Forever 不落的太阳。一时:

分享给大家,听听看,词和曲都很赞。

短腿柯基:

👏👏👏vaikiki大大的《不夜城》一元原创歌曲《狂奔》终于制作完成。有幸能帮作者大大上传到lofter这个平台,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下面是转述作者大大想说的话😝

作者有话说:当时朋友转来大大@铁锅煎鱼大魔王写的歌词,看完觉得很有感触,脑子里不断闪回着伊景和世真的片段😍灵感迸发,只用了10分钟就边哼边把曲谱写了下来💪。接下来就开始了漫长的编曲工作,不断的尝试各种乐器,最后终于选用了钢琴,吉他,贝斯,弦乐,鼓点这几种,每次躲进琴房一呆就是整整半天,因为是第一次作曲编曲,中途几次觉得走进死胡同🙃,觉得哪里不对但就是找不出原因😭,但是抱着愿意把“第一次”献给让我永远出不了坑的不夜城的想法,再加上朋友无条件的鼓励和支持💕,还是坚持一次又一次的在歌词的韵脚和曲谱的跌宕起伏中寻找完美的平衡点,期间有欣喜,有焦虑,有激情也有甜蜜…终于…虽然现在也并不完美🙈,但是还是决定送给大家,送给每一个曾经迷恋过不夜城,迷恋过一元的朋友们。


😘😘奉上网易云的收听链接:分享#原创~~~#的电台节目

《狂奔》http://music.163.com/program/908116587/265763627?userid=415179764 (@网易云音乐)
附上曲谱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